站内搜索
审计处到国资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调研活动
2023-06-07 09:1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部署。6月5日下午,审计处处长赵毅、副处长张亚氢及审计处全体教职工与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807室,就两个部门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国资处李晓娇就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重难点工作与审计处进行交流;国资处资产管理科科长潘雨就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项目验收、电子卖场采购和校办企业经营问题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审计处进行交流;国资处赵刚处长就十里江南53套公房管理进行说明。最后,赵刚处长总结到两个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要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教职工生。


审计处赵毅处长强调我们要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两个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与沟通,要通过此次的主题教育更好的推进业务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李旭 图/丁奕心     审核/赵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