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到后勤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调研活动
2023-06-07 09:10  

2023年6月1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审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审计工作紧密结合,在理论学习中“沉下去”,在为民实践中“动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审计处全体教职工与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在后勤处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调研活动,审计处处长赵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审计处与后勤处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风险点等进行深入探讨,审计处也对后勤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力求推动工作的顺利实施。

赵毅处长总结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二是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理清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找出制约发展的因素,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韩婷婷     图/李旭     审核/赵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