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调研活动
2023-05-19 16:12  

5月19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审计处着力开展审计工作情况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落实到具体审计事项,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审计处全体教职工与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在后勤处会议室,就新材料与人工智能产学研实训基地项目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审计处处长赵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综合实训楼第三方跟踪审计工作经验及实际工作中出现过的棘手问题,对材料与人工智能产学研实训基地第三方跟踪审计工作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难点、痛点进行深入交流

赵毅总结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好产学研基地建设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在遇到问题时,审计处与跟审单位、基建处与施工方、监理方均要及时协调处理解决,不能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遗留到最后,造成项目结算审计的困难,使得结算审计时效性和质量都受到影响。

 


文/李旭  图/周旋    审核/赵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