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组织召开2023年学校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
2023-10-17 11:34  

2023年10月16日上午,审计处在化学与材料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组织部、计财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审计组包括第三方审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林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张亚氢宣读了2023年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化学与材料学院书记何毅、院长王毓分别就其任职期间履职经济责任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相关职能部门与会领导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从干部管理、国有资产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态,完全支持配合做好本轮学校开展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杨林同志最后强调指出:审计组全体同志一定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会 议 现 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