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中小学、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
2022-10-20 16:29  

1019日,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提升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能力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审计处组织全体职工在信息楼803室认真学习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中小学、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以及国家、省和属地最新防控政策、防控要求。

会议上,赵毅处长宣读《关于全面提升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能力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中小学、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介绍了我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成员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