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内部审计工作
2022-12-12 15:38  

为聚焦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方向、积极担当作为。审计处组织全处教职工,信息楼803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会议由处长赵毅主持。

会上,赵毅处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赵毅强调,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到审计工作中,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持续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立足自身岗位要求和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培养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锻造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能力。


文/李旭   审核/赵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