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调研活动
2023-04-28 13: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部署, 4月27日下午,审计处处长赵毅、副处长张亚氢及审计处全体教职工与基建处处长田茂军在信息楼803室,就新材料与人工智能产学研实训基地项目实施前期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毅主持。

交流会上,基建处处长田茂军对新材料与人工智能产学研实训基地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该项目现阶段的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审计处对该项目的相关可行性研究估算和概算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双方还对执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政府投资项目概算管理办法通知》文件相关要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赵毅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持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破解学校发展难题。彻实落实审计监督职责,配合基建处加快学校“新材料与人工智能产学研实训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使学校更好地为贵州科技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