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处长职责
2022-10-18 12:50 shenji 

 

 

 带领全处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加强廉政建设,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完成以下工作:

 1、负责拟定学院审计工作计划、学院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对与学院各项预算内外资金、收支有关的经济活动及其经济效益进行审计监督。

 3、负责对全校基本建设投资项目、维修改造、装饰项目的概(预)算和工程竣工决算进行审计。

 4、负责对学院内各单位(二级核算单位、经济承包单位)的财务收支及其经济效益和内部控制制度进行审计监督和检查。

 5、负责对学院各类资产的管理和使用及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和增值进行监督审计。

 6、接受委托并组织实施对负有经济责任的部门负责人进行相关的经济责任审计。

 7、负责对学院纪委、监察部门委办的违反国家财经法纪的行为进行专项审计或调查。

 8、参与大件大宗物资采购和基建维修工程的招标工作,对有关事项进行审计监督和审签。

 9、参与学院经济合同审核和管理工作。

 10、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有关领导交办的其他审计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