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点导航
尚无内容。
机关第八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2021-06-29 10:42  

 

机关第八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625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会议主题是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茂军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支部副书记吴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丁奕心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文章节选《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支部纪检委员卢秋帆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节选《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张松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文章节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

马婧同志作主题发言,她表示善于学习是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创造出一个个令人赞叹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一部在不断学习中发展壮大的历史。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增强实践本领,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有力武器。

李旭同志作主题发言她表“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对我们全体党员来说,开展好党史教育,既是寻根之旅,也是铸魂之旅,唯有真正学深悟透,才能从中汲取丰富滋养。当下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我们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要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周璐  /吴丽 审核/田茂军、吴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