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点导航
尚无内容。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10:50  


5月14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田茂军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吴丽传达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周璐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200页-204页,纪检委员卢秋帆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其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唐前进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从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始终坚持和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三是能够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科学解决重大时代课题;四是在于始终心系人民,以人民利益为己任;五是在于用于自我革命,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

审计处处长赵毅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他表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的“法宝”入党誓词是党员的信仰宣誓书、对组织的承诺书、加强党性修养的座右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切实对照警醒自己,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发展。

最后,田茂军同志围绕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办实事两个方面作主题发言。周璐同志围绕学好党史理论,争做新时代路上“三好”党员作主题发言。

/图 周璐 审核/田茂军、吴丽



 

 

唐前进同志讲党课

 

赵毅同志讲党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