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8 15:39  

2022228日上午,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803室,召开全处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以及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处长赵毅主持。

首先,由赵毅处长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新国发2号文件是从国家层面系统地支持贵州省发展的综合性政策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聚力六个“突破”,创造性开展工作,找到结合点、明确着力点,抓牢落脚点,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其次,赵毅处长传达学习《2022年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我们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以“八抓八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围绕学校2022年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筑牢安全的防线,为学校发展助力。

最后赵毅处长统筹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李旭  图/丁奕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