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三基层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
2018-03-27 10:17  

2018年3月23日,第三基层工会在乌当区偏坡乡开展户外踏青春游活动,此次春游活动得到校工会、发规处、国资处、纪监办、审计处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心情,增进同事间的了解,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参观偏坡乡新农村建设,感受“醉美偏坡”的布依族村镇文化。造型别致的民居错落有致,干净整洁的水泥路直通农家,小巧而别致的池塘给村庄带来生态、灵气与活力,道路两旁、房前屋后绿树滴翠、鸟语花香。大家停下脚步,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或相机记录下大自然的美景,捕捉着春天的气息。二是采摘草莓,体验田园之乐。钻进大棚,大家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开始摘草莓。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草莓、香甜的气息让大家心情格外舒畅。大家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春游活动充实而有益,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为基层工会教职工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而且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加大家的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